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大附中举行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0 22:35:1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加强属地公安机关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指导,落实警校联动机制,共同建设平安校园,5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附属中学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在附中二楼会议室举行。附中校长郝传宝、党委书记曹永强、副校长赵大柱和处室主任等领导班子成员,新星派出所杨玉霞教导员、周国军干警和东营校区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周峰、综合科科长李坤等人一同参会。

附属中学校长郝传宝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向新星派出所周国军同志颁发了法制副校长聘书。

会上,附属中学向新星派出所的同志从学校历史、领导班子、师资现状、学生情况、安全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附中在治安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采取的系列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就附中面临的一些具体困难,希望得到新星派出所的支持和帮助。尤其要充分发挥法制副校长的指导、教育作用,每学期安排两至三次学生法制讲座,以加强学校法制宣传教育,培养学生自我防护和法律法规意识。

新星派出所杨玉霞教导员和东营校区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周峰、综合科科长李坤等人一起探讨了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学生法制安全教育和反恐联合演练等事宜。

法制副校长周国军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积极协助学校开展法制安全教育工作,完善警校联动机制,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 作者:范梦颖 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附属中学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