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海岸兰亭小学来校参观地质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4-16 19:39:3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响应区教体局、学校要求,加强小学生们对地质方面知识的了解,4月13日,西海岸兰亭小学一年级十二班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来到我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研学参观实践活动。

首先,地学院的志愿者在学校南门迎接参观人员,学生与家长在创造太阳雕塑下合影留念。随后家委会主任讲解注意事项,志愿者与家长工作对接。接着,小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分成两队先后参观工科C座的地质博物馆以及一楼大厅的标本、模型。参观过程中,地学院学生迟小扉、付佳琦分别在地质博物馆和一楼大厅对矿物标本的大致形成时期、特性以及模型的历史进行讲解。参观到恐龙蛋化石模型、恐龙骨骼化石模型以及古生物化石模型期间,小学生提出许多相关的问题,志愿者一一解答。

这次地学院科普参观的活动,使小学生对地质学有基本的认知,有利于激发小学生对地质知识的好奇心;与此同时,地学院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也获得一定志愿服务的经验,有利于其成长发展。

【 作者:徐洁 田浩言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潘美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