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中学组织团员、少先队员赴黄河口革命烈士陵园扫墓
发布时间:2019-04-08 22:41:1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上午,附属中学组织团员、少先队员赴黄河口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扫墓活动。初中部40名入团积极分子和小学部147名少先队员参加本次活动,部分教师随同祭悼。

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英魂耀故里。和煦春风中的黄河口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而肃穆。附属中学的团员、少先队员们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集体默哀三分钟。随后,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团员和少先队员们分别举行了宣誓仪式,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堂。在革命烈士纪念堂里,看着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图片展,同学们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见证了英烈们为祖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争做“追梦人”,以实际行动来告慰先烈英灵。

作为每年一次的常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附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团委、少先大队等部门准备充分,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并上报学校保卫处。这些举措,有效保证了本次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 作者:赵大柱 来自:  责任编辑:陈志纲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