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营校区冬季供暖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2 10:52:4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根据胜利石油管理局热力分公司供暖工作安排,经学校积极协调,东营校区供暖系统自2018年11月8日开始试供暖至2019年3月22日停暖,安全供暖共计135天,圆满完成了学校和后勤保障处交给的工作任务,保障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

供暖期间,动力运行中心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执行操作规程,对整个供暖系统进行了优化调节,采取了多项措施节能减损,效果明显:换热站根据住宅区、学生公寓区、教学办公区、教辅产业等区域不同的采暖需求采用分时分区结合低温防冻供暖模式,合理分配热水流量,既能保证正常使用区域的采暖需求,又能避免闲置区域的采暖设备冻裂漏水。本供暖季入户测温5次,测温点2500个,住宅区采暖平均温度为22℃,学生区21℃,办公区19℃;维修人员对管道、室内采暖设备进行定期巡检、测温,适时掌握各区域采暖状况,及时处理供暖管网跑冒滴漏等故障,减少热量流失,2018年-2019年度供暖期外网保温200余米;维修合计2500余次(其中夜间600余次);更换阀门30余台;外网维修30余处(其中地下10余处);与相关部门协作,对空置及利用率较低的公共建筑物采暖系统进行关停,停暖面积约8.2万平方米。2018-2019供暖季节约采暖费用200余万元,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供暖系统停止运行并自然冷却后,将开展供暖系统的检修、保养工作,通过对系统运行数据、故障维修的统计、分析,查找薄弱环节并进行整改,同时做好设备的维护保养,保持设备的良好状态,为下一冬季供暖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作者:任非 何世平 来自:动力运行中心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