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来校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10:44: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河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一行5人来校调研后勤工作。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与来宾座谈交流。

后勤管理处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青岛校区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历程、管理模式、后勤信息化建设及构建卓越后勤的做法。双方重点就物业、餐饮如何引进优秀社会资源、校园绿化美化思路、信息化技术运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来宾对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下一步要加强双方的合作和交流,共享改革经验,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会后,来宾详细了解了节能监管平台、节能控制平台、数字绿色校园的建设情况、使用效果和各项功能,并参观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消防控制中心等。


【 作者:周锦生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