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来校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 15:14: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8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后勤集团一行四人来校调研后勤工作。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与来宾座谈交流。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向来宾介绍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历程和主要做法,主要介绍了我校构建卓越和师生满意后勤的做法,双方重点从物业公司监管措施、人员管理、能源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就后勤社会化改革过程中的经验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来宾认为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较强的借鉴经验,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交流和学习,提升两校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

会后,来宾现场调研了节能监管平台、节能控制平台的建设情况和使用效果,详细了解了报修服务平台、数字绿色校园等后勤信息化平台的功能,并参观了学生公寓智慧洗浴洗衣项目、学生餐厅、教学楼、快递服务中心等。

【 作者:周锦生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