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微信公众号入围全国高校类排行榜TOP15
发布时间:2019-01-11 20:33:3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由档案社交媒体联盟统计出品的2018年度全国档案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发布,我校档案馆独立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中国石油大学档案馆”入选2018年度高校类档案微信公众号排行榜TOP15,居第12位,并入选全国档案微信公众号排行榜TOP100。“中国石油大学档案馆”连续两年入选高校类排行榜TOP15。

全国档案社交媒体联盟2015年由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档案学院)发起并成立,持续发布“全国档案微信榜单”,是档案宣传媒体社会影响力的权威发布。

近年来,档案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目标,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为关键点、以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为落脚点、以展现学校厚重文化底蕴为着力点、以培养广大师生知校爱校情怀为出发点,充分利用报纸、网络及两微一端等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推介档案资源,弘扬校史文化,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档案与校史文化资政育人职能。2018年,档案馆结合自身工作和社会热点及时推送的“中国石油大学与上合”“石大第一图文展”“我给毛主席戴上了红领巾”等系列微信,多次被学校官微、石大共青团官微等公众号进行转载,取得了很好的影响和效果。

【 作者:万启存 来自:档案馆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