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获评“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8-12-04 08:52: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2018年会暨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落下帷幕,我校被评为“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该奖项旨在落实关于加强“文化后勤”建设的构想,探索新时期高校后勤思想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及时总结推广高校后勤文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针对本次评选活动,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和特色,形成了详实的文字和图片汇报材料,经过现场答辩、综合评审,最终获得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近年来,我校立足石油石化行业特色,围绕“双一流”建设,结合新时代发展要求和新时期大学生群体特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依托公寓、餐饮、环境、绿色生态、科技五大阵地,传承与发扬“石大精神”,倡导与播撒绿色理念,融合与发展多元文化,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内涵发展,铸造了具有石大特色的后勤文化建设品牌。

【 作者:刘海庆 宫红霞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