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需求 精心筹划 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我校服务网点招租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11-07 10:04: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强化服务网点管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我校暑假期间对校园服务网点进行重新规划并完成了公开招租。经过近两个月的运营,网点面貌焕然一新,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师生反应良好。

校园服务网点作为学校后勤服务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承担和发挥了重要的配套服务功能。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服务网点管理,自3月份就启动了2018年到期网点招租工作,校领导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讨网点规划、招租及安全管理等有关事项。国资、后勤等部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专程到有关高校学习调研,强化顶层设计,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完善出租方案并组织实施,确保了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发挥了房屋资源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年度服务网点招租工作呈现以下特点:一是推陈出新、平稳有序。本次招租经过深入研讨,对以往招租模式进行了改革和创新,有效避免和化解了潜在矛盾,实现了服务网点有序调整、平稳过渡。二是优化资源、服务需求。招租完善了网点布局,将原有32处网点调整为25处,在保证服务功能的前提下适当压缩用房规模并将部分房屋用于后勤服务保障,满足了广大师生实际需求。三是严格准入、注重品质。适当提高了招租报名条件,引入维客、利群等具有优良资质和业绩的商户进校提供服务,着力打造入驻商户的口碑效应,进一步提高网点服务水平。四是科学评估,确保效益。首次聘请第三方机构对所有网点进行资产评估,合理确定出租价格(整体较上期增长43.22%),并将同类商品价格不高于校外市场的要求明确写入用房协议,保证了学校资产收益和师生切身利益。五是准备充分,高效协作。相关部门提前筹划、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利用假期全程监督网点调整,严卡时间进度,确保各网点按期投入使用,保证了新学期尤其是新生入校期间正常的服务秩序。

据了解,我校近年来不断规范和加强对服务网点的日常监管,将管理部门监督考核与大学生满意度调研有机结合。近期,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及相关部门对服务网点运营情况进行了调研和反馈,有力促进了各网点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服务网点的监督管理,持续规范经营行为,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和安全的配套服务。

【 作者:王浩浩 来自: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