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盛世弦歌人延寿,初心不改续辉煌——我校为离退休职工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1 11:26: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70周岁寿星代表王凤顺老师发言 梁镜明摄影

80周岁寿星代表何新中老师发言 梁镜明摄影

举行切蛋糕仪式 梁镜明摄影

小学生表演舞蹈--傣族小姑娘 梁镜明摄影

【本站讯】金秋登高日,丹桂正飘香。10月17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东营校区康乐宫为年满70周岁和80周岁的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40余名住东营校区的寿星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了东营校区党工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致祝寿辞,高度评价前辈们在各个时期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向寿星们表达了诚挚问候和祝福,并祝全体离退休职工重阳节幸福安康。他指出,广大离退休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文化、石大精神的创造者、继承者和传播者。在新的历史时期,学校更需要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校风,为校园文化传承、为学校和谐稳定不断增添正能量。他表示,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期党的离退休工作、老干部工作精神,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管理精准度,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用心用情、扎扎实实做好离退休工作。

80周岁寿星代表何新中老师发言。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亲历者,他回顾了学校65年发展历程,感慨学校发展的艰辛与不易,欣慰于一代代石大人的不懈努力取得的建设成就,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与爱护。70周岁寿星代表王凤顺老师发言,他从个人成长经历谈到学校发展历程,盛赞国家和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离退休职工会继续秉承“惟真惟实”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为寿星敬献生日贺卡,附属中学少先队员为寿星们佩戴胸花、致少先队队礼。寿星代表彭松竹老师、亓德利老师,东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同伟,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共同切蛋糕,少先队员唱起了生日歌,为寿星们祝福。祝寿活动在舞蹈“傣族小姑娘”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 作者:李坤 来自: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