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大与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8-09-11 21:01: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揭牌仪式现场

【本站讯】9月7日,我校与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在东方电子公司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董发广和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蕾阳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协议。东方电子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王吉人、校友代表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老师出席仪式。

在挂牌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蕾阳副部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希望能依托实习基地的建设,通过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式加强校企合作,吸引中国石油大学的优秀学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并开展技术攻关、产品研发等。董发广副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65周年校庆的情况,希望校企之间能有更多的合作,通过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更好地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服务。双方均表示期望通过就业实习基地模式既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实践舞台,又为企业遴选人才提供平台,为合作共赢创造典范。

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为中国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是国家和山东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历经60年的发展,集团已经拥有包括一个上市公司在内的权属及投资企业19个,资产总额达40亿元,员工4850人。东方电子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连续多年居“中国软件企业百强”前列,连续十年以上在中国电力自动化行业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近年来出口总额同行业排名第一。

【 作者:朱景顺 来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范梦颖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