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5-06-21 09:06:1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6月20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兆敏、相关部处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生工作调度会主要就2005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安排、学期末学生的教育管理、两校区学生的搬迁和宿舍调整工作、暑期大学生的社会实践以及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等内容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对于2005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逸龙提出,各学院要按照要求,精心安排,认真把毕业生离校前的两项重要活动组织好。

校党委副书记李兆敏强调,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要全力以赴,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一系列工作。要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对毕业生的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生离校前的教育工作,重视出现的个别不文明现象,及时进行引导教育。对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工作要认真进行组织安排,共同把这项神圣、光荣而又严肃的活动做好。要重视期末的考风考纪工作,既要关心、爱护学生,同时更要严格要求。对于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要把重点项目和一般大学生深入基层实践活动相结合起来,要注重实效,使学生能真正有所收获,同时也要确保安全。李兆敏最后提出,全体学生工作者要本着和谐、务实的精神,认真负责,踏实工作,结合学校的工作要求,共同把学期末的学生工作做好。

【 作者:学生工作处、成宏涛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