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要求做好2005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05-05-30 18:05:1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为了充分做好2005届毕业生离校前的一系列工作,保证和维护毕业生离校前学校的稳定和良好秩序,着力营造一个既生动活泼又健康有序、符合校规校纪的文明环境和氛围,学生工作处于5月23日发出通知,要求各院部加强2005届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倡导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活动。

通知要求,各院部要认真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及时深入毕业生中间,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毕业生正确处理实现个人理想与岗位成材的关系、实现自我价值与献身祖国建设事业的关系,引导他们正确对待就业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增强毕业生的基层意识、服务意识和开拓创新意识。同时,各院部在组织毕业生开展一系列的毕业纪念活动时,要做到隆重而不铺张,热烈而又文明,让毕业生愉快离校。

通知同时提出,要在广大毕业生中间开展“文明离校”教育活动。毕业生文明离校是检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的重要方面,是对毕业生品德修养的一次考核,是衡量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各院部要结合学校“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做好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各学院部要积极采取措施,认真做好毕业生欠学费的收缴工作、做好毕业生助学贷款(贷款人分别为工行、中行、学校)的确认工作和做好欠学分毕业生的通报工作。

【 作者:学生工作处:王迅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