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举办首次心理晚会
发布时间:2005-09-30 11:09: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晚会演出现场 摄影:韩旭东

为了积极响应中央以及教育部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文件精神,帮助更多的同学审视自己的心理,更好的确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以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青年人的精神世界,一场由校团委和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反映心理健康主体的大型文艺晚会“心灵之约”,于9月28日在大礼堂隆重上演。

这是中国石油大学有史以来第一次以展示心理世界为主体的晚会。晚会有贴近大学生活的心理剧、首次亮相校园的瑜伽,也有令人捧腹的相声、热情奔放的歌舞,以及趣味十足的心理游戏与flash方言配音。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给人以心灵的震撼。

晚会得到了学工处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多位领导莅临晚会现场并给予指导,同时,该场晚会也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 作者:学工处:韩旭东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