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先进性教育活中国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各单位形成各具特色的主题口号
发布时间:2005-09-29 15:09: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为保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地进行,后勤管理处领导对所属单位进行了分工督导,利用双休日时间下基层对各单位的方案、口号及主题亲自进行指导。各支部在认真分析本单位的岗位性质和特点的基础上,形成了具有各自特点的主题口号。

处机关主题口号:务实、勤政、自律、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主题口号:情系学子“三个一”。“三个一”,即:一名党员与一个学生宿舍结一个对子,一名党员帮助一名特困生,一名党员干部负责一个学生餐厅。

接待服务中心主题口号:树窗口形象,迎四方宾朋。

公交服务中心主题口号:安全行车,迎五湖英才;优质服务,创石大名牌。

通讯服务中心主题口号:情线连万家,满意在通讯。

供暖服务中心主题口号:一心,二效,三提高。 “一心”,即:以安全供暖为中心;“二效”,即: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三提高”,即:提高党员素质,提高服务质量,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生宿管中心主题口号:“五比”见真诚,宿舍似我家。 “五比”,即:比工作态度,比工作纪律,比工作效果,比服务质量,比学生满意度。

校园管理中心主题口号:脏累无悔怨,校园似花园。

水电管理中心主题口号:两创、三通、四个一。“两创”,即: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通”,即:电通、水通、气通;“四个一”,即:一名党员干部联系一个班组,一名党员干部包一片安全生产责任区,一名党员学习一项节能新技术,一名党员提出一个节能增效点。

建筑安装公司主题口号:党员做模范,服务起表率。

幼儿园主题口号:双系两提高。“双系”,即:心系孩子,情系家长;“两提高”,即: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校医院主题口号:不是亲人胜亲人,“四个一样”见真心。“四个一样”,即:群众和领导一个样,学生和职工一个样,生人和熟人一个样,忙时和闲时一样。

房产科主题口号:心系你我他,服务到万家。

【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