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校机关各支部学习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深化
发布时间:2005-09-22 17:09:3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随着学习动员阶段的推进,校机关各党支部学习活动不断深化,党员做笔记普遍较好,十几个党支部建立了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帮扶工作。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学习中注意做到三个结合,即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学习与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他们结合业务工作,组织党员学习《省政府办公室工作规范》,安排专人负责联系支部内校领导和生病党员的学习。组织部党支部在牵头组织全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过程中,结合争当学习型组工干部,要求每一位党员带头学习。宣传部党支部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十一五”规划开展学习,使党员同志明确目标,积蓄动力。人事处党支部在承担职称评审、分房资格审定等繁重任务的情况下,坚持学习,以扎实的工作体现“两不误、两促进”。财务处党支部为了保证工作日正常运转,党员牺牲休息时间抽出4个晚上时间集中学习。资产设备处党支部建立了党员联系实验室制度,每一名党员联系一个接触较少的实验室,与基层建立密切联系,促进管理工作更好开展。校办产业处党支部邀请7名企业党员与支部成员座谈,共同探讨党员先进性的要求。科技开发公司党支部在教育活动中主动加压,提出每年签定科技合同1000万元,为学校科研工作及其产业化做贡献。

为了营造学习氛围,校机关各支部重视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研究生院、公安处、教务处、团委等支部都建立了主题鲜明的党员活动室,室内悬挂党旗、党徽,醒目地张贴誓词、党员权利和义务等内容,使每一位党员置身于一个庄严的环境。人事处、教务处、工会、规划建设处、纪委、学生工作处等支部都确定了帮扶贫困生对象。有些党支部不仅在经济方面帮助贫困生,而且关心学生的全面发展,研究生院、团委的党员每人联系一个班级或团支部,王勇副院长与研究生一起学习、开展活动,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 作者:佚名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