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发展中心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9 10:34: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尹海龙作《党支部基本业务简介》专题报告 贾爽爽摄影

【本站讯】5月15日,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特邀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学校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尹海龙前来授课。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培训会,中心党委委员、所属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张卫东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做好院系党建工作》为题,高屋建瓴地阐释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担当与现实意义,围绕着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点、工作关键点与着力点,结合实际工作案例进行精彩阐释。同时,他强调基层支部书记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以基层党建带动基层建设。接下来,尹海龙以基层党支部基本业务为主线,清晰介绍党支部基本任务、设立与换届、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费收缴及使用管理等基层党组织工作程序与内容,重点从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基本要求、记录重点及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专题培训是教育发展中心党委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据悉,中心党委2018年将以“规范党务工作、打造战斗堡垒”为主线,组织开展系列基层党建工作队伍专题党性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培训、学习考察、素质拓展、交流研讨等形式,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提升党建工作队伍的能力与水平。

【 作者:贾爽爽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范梦颖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