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慕尼黑大学DSH德语水平考试在石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6 10:02:2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DSH证书颁发仪式现场 于杰摄影

获得证书的学生合影留念 于杰摄影

【本站讯】5月11日,德国慕尼黑大学与我校联合举办的DSH德语水平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为第三次举办,慕尼黑大学提供100个考试名额。除我校学生外,还有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的考生参加本次考试。考试过程由慕尼黑大学对外德语培训中心主任梅莱尼•摩尔(Melanie Moll)教授和对外德语考试负责人普兰克博士(Dr. Plank)全程监督,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负责协调安排,经过1周的考前培训、6小时笔试和10小时分时段口语测试,共计64名学生通过不同级别的DSH考试并获得等级证书。

培训考试过程中,摩尔教授及普兰克博士对我校学生的优异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在我校开展的德语预科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试结束后摩尔教授为学生亲自颁发考试证书,合影留念,并祝愿学生顺利开启德国留学之旅。

本次考试的成功举办为我校优秀毕业生赴德国顶级名校留学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德国高校之间的紧密连接。通过此次考试的认真组织和同学们的优秀表现,摩尔教授决定2019年慕尼黑大学将在我校考点提供130个考试名额。

我校德国卓越工程师硕士预备班项目正在顺利展开,今年7月我校将派出61名学生前往德国知名高校攻读硕士学位,截止发稿前已有19名学生已经获得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硕士录取通知书。

DSH考试(Deutsche Sprachpruefung fuer den Hochschulzugang auslaendischer Studienbewerber)为德国高校入学申请者入学德语考试,是德国高校主办的最重要的德语水平考试之一。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通过德国高校校长联席会议正式审定通过的海外DSH考点共计16个(其中中国5个)。由于我校德国卓越工程师硕士预备班项目的成功运作以及与德国慕尼黑大学的良好合作关系,慕尼黑大学语言培训中心选择我校作为海外DSH考试的合作高校。

【 作者:杨一帆 刘宇 来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徐芳燕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