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14 18:02: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比赛进行中 王佳摄影

比赛进行中 王佳摄影

【本站讯】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鼓励广大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5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石大教职工游泳协会承办的首届“泳往直前”教职工游泳比赛在阳光运动游泳健身俱乐部举行,全校的四十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蛙泳、自由泳、蝶泳、仰泳和趣味比赛共五个项目比赛。

比赛开始,首个比赛项目——青年男子组50米蛙泳的选手们跃入水中展开角逐。随后,女子蛙泳、男女自由泳、男女仰泳、男女蝶泳和趣味比赛等项目轮番上演,泳池里浪花翻滚,选手们犹如碧波蛟龙,奋勇争先。50米趣味比赛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各队队员配合默契、各施所长,充分体现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观战教职工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据了解,今年比赛共设置了男女不同年龄段4个组别、24个项目。最终32人次获各项目一等奖。本次比赛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为教职工提供互相交流、展示泳技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并将激情投入日后的工作中,为我校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做贡献。

【 作者:王佳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杨明柔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