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离退处乒乓球队参加东营市乒乓球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4 17:49: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男子单打 姚英凤摄影

女子单打 姚英凤摄影

混合双打 姚英凤摄影

女子双打 姚英凤摄影

男子双打 姚英凤摄影

全体队员合影 姚英凤摄影

【本站讯】5月8日,东营市“兴业银行杯”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区、河口区、垦利区、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山东众成集团的6支代表队53人参赛,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亚军。

本次比赛由东营市体育局、东营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东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旨在推动开展全市老年人乒乓球健身运动,同时为参加全省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选拔参赛队员。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单打比赛。团体赛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共设5个单项: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从符合年龄条件的乒乓球爱好者中选拔队员参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赛场上团结协作、沉着应对、顽强拼搏,赛场下和他队球员友好交流,既展示了球技,也展现了我校退休职工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

【 作者:姚英凤 来自: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责任编辑:孟雨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