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职工足球队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20 11:05: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教职工足球队队员合影留念

【本站讯】7月18日,学校教职工足球队举行成立仪式。工会主席张军,体育教学部主任、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王锋出席仪式。

张军代表工会祝贺教职工足球队成立,指出近年来我校体育事业取得了良好发展,各教职工体育协会都能很好地组织体育爱好者参加活动。教职工羽毛球队、乒乓球队等代表学校在省市各项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教职工足球队的成立,能够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生活。他要求,足球队在参加比赛期间,服从赛事组织安排,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确保人身安全,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王锋表示,教职工足球队得以组建,离不开学校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位队员能够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中,在比赛过程中要始终将安全意识放在首要位置,在遵守大赛规程的同时也要利用好比赛规则,打出技术、打出水平,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球队主教练、体育教学部副教授王强认为,教职工足球队的成立对于我校足球活动深入发展具有引领和推动作用,相信在学校工会和教职工足球协会的领导下,在队员的积极参与下,教职工足球队的发展将越来越顺利。

据悉,2018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将于9月、10月在青岛理工大学举行。我校以本次联赛为契机,经过教职工足球协会内部选拔,组建成立了教职工足球队,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教职工足球运动的各项运行机制,能够更好地促进足球运动在我校的开展。

会后,教职工足球队队员合影留念。

【 作者:刘威 来自:教职工足球协会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