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6 14:46: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召开 胡煜摄影

【本站讯】7月13日,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在行政楼1217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军主持,女工委员会主任张秀霞,工会副主席汤平如、郭杰,各二级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对上半年的女工福利、端午节福利及教职工查体情况等福利工作进行了汇报,郭杰就上半年开展的文体活动、各协会团体活动及各活动奖品、场地费等等的支出情况进行了总结,办公室就离退休老同志的纪念品、工会网站改动问题、工会干部井冈山考察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张秀霞就近期女工委员会开展工作进行总结,下一步女工委员会将开展法律健康讲座、女教授讲坛、气排球赛等系列活动,汤平如就离退休纪念品发放方式、工会网站建设、工会之家建设、开展校庆主题活动、民主管理监督工作及提案转办工作等内容做出了说明。

最后张军对进一步加强二级工会网站宣传工作、教工之家建设、工会系统培训疗养工作、工会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遗孀慰问金的发放等职工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各二级工会主动服务、及时反映,加强教职工教育引导方面的工作,鼓励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充分利用好工会各类的活动平台和载体,发挥好工会在民主管理、建言献策等方面的作用。

会议对《山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会采购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 作者:孟伟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