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家八区退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23:51:4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重温入党誓词 姚英凤摄影

【本站讯】6月27日,家八区退休党支部在康乐宫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梁镜明主持,50名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引导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积极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和谐校园建设增强凝聚力。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老党员发言、毛主席诗词朗诵和重温入党誓词。在第一个环节,山东石大恒业科贸有限公司退休的老党员张金祥老师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和同事一起参与经济体制改革,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公司发展壮大的奋斗过程;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吃苦之前、享受在后,努力为党、为国家做贡献。在第二个环节,附属小学退休的陈晓梅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小学语文课本近年来的变化以及教材里突出了革命传统教育和传统文化的内容。在第三环节里,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梁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总结环节,大家表示,今天的纪念活动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作者:姚英凤 来自: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责任编辑:范梦颖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