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届校友信息员任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7 16:15:3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23日,学校2018届校友信息员聘任仪式在蓝色畅想园举行。学校校友工作负责人、各学院校友联谊会负责人、毕业生校友信息员代表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同学参加活动。会议由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茂骥主持。

孙茂骥宣读2018届校友信息员聘任名单,与会领导为校友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炜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受聘为校友信息员表示祝贺,对信息员步入社会后为学校积极开展工作给予厚望。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 “一库、一网、一刊、一公众号”(校友数据库、校友网、校友通讯、校友工作公众号)已经成为学校校友工作的重要抓手,校友信息员要发挥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校友信息员带着真诚、感恩、热情和责任,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努力开展工作。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校友联谊会秘书长邹维忠在讲话时说道:“校友信息员要记住从今以后的身份,多一份责任心,加入校友工作,要时常做好班级与母校的联络者,做好校友活动的组织者,做好情感延伸的维护者。”

“今天选聘的校友信息员都是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大家在校期间的学习、表现和锻造出的能力已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希望毕业后的你们继续关心母校,认真担负起校友信息员的职责,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助一臂之力。”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学院校友联谊会秘书长黄维安寄语毕业学子牢记石大精神,再创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校友联谊会秘书长袁爱军,化学工程学院教工信息员徐光辉老师也在讲话中指出校友信息员的重要性,并对即将迈入社会的石大学子寄予殷切希望。

“校友二字,道出了昔日学子对过往的追忆,也反映了母校对她的学生的怀念。无论你是刚走出校园,还是已从母校走出过五六十年,我们都是母校最深爱的学子。信息员代表许娣嘉发言并承诺:绝不辜负母校重托,恪尽职守,做好校友信息员工作。

“此去立伟长业 归来饮萃湖水”去清华大学读研的江治宇,怀着对校友工作深深的眷恋,这样结束自己的发言。在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5年时间里,江治宇收获了很多,也感受到很多。毕业之际,申请担任校友信息员也是他与母校保持联系的重要方式。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蓝色畅想园”合影留念。

校友信息员是我校在各毕业班级中招聘的联系母校的校友工作联络员。为培育校友文化,传播校友互助共赢理念,加强母校与校友的相互联系,服务广大校友,学校是第14年在应届毕业生中招聘校友信息员。校友信息员承担着班级同学的联络、行业校友的信息追踪,提供优秀校友事迹,组织地区校友的聚会联谊活动等工作,校友信息员承载着母校的殷切期望,是班级同学与母校联络的关键节点,是地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是地区校友骨干的预备力量。今年,经学院推荐从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中招聘248名校友信息员,校友信息员规模超过3100人。

【 作者:孙茂骥 唐洁 来自:合作发展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