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七届“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6-17 10:48: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颁奖仪式现场 杨安摄影

【本站讯】6月14日,第七届“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颁奖仪式举行,共有读者158人次分获8项奖励。至此,为期两个多月的阅读季活动圆满落幕。

本届阅读季的主题是“寻找未知芬芳,留住指尖书香”。除了阅读季的经典活动,如每届都重点打造的读书征文活动、鼓励读者积极参与图书馆业务的“图书荐购活动”等,此次阅读季还推出了许多富有新意的创新活动,如联手后勤管理处举办的“书香食家”主题活动、充分发挥读者想象力的创意书签设计大赛,以及惠及师生尤其是毕业季学生的毕业设计与文献检索系列讲座。另外图书馆所辖大学生各社团还举办了“毕业赠书”、“阅读一小时”挑战赛、“图书漂流岛”等活动。

精彩的活动吸引了广大读者踊跃参与。以读书征文为例,本届活动共收到征文180篇,有90篇征文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其中,10篇征文获得一等奖,20篇获得二等奖,40篇获得三等奖,另有32位读者获读书征文入围奖。另外,在颁奖仪式上,共有10人获“书香食家”优秀点评奖,10人获“优秀荐购读者”奖,8人获“书签设计大赛”奖,10人获“我与图书神合体“奖,18人获“书香入梦综合知识竞赛”奖, 10位图书馆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5位为阅读季做出突出贡献的读者协会成员被评为先进个人。

图书馆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号召,连续七年坚持打造“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校园文化品牌,不断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营造阅读氛围,致力于将图书馆建成“成长成才成功的摇篮,学生学者学术的家园”。

【 作者:岳琦 杨安 来自:图书馆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