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诺丁汉大学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10-18 10:52:5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诺丁汉大学来校洽谈合作

【本站讯】10月17日,诺丁汉大学工程学院副教授穆罕默德·阿勒玛赫比一行来校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俞继仙,新能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与来宾座谈交流合作事宜。

穆罕默德·阿勒玛赫比重点介绍了诺丁汉大学工程学院学科布局和发展方向,电力电子、机械制造、航空工程等优势研究方向以及与产业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提出希望两校未来能在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上开展实质性合作。

俞继仙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化工作等,希望结合双方优势学科,探索可实施、可持续、可推广的合作模式,推进两校在人才培养、教授交流和联合科研方面的教育交流与合作。

各学院代表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联合培养与学分互认、国际会议、国际教育周、科研合作和联合申报基金项目等表达合作意愿,提出合作建议。双方就合作学科和项目展开深入讨论,在学生联合培养、国际教育周活动以及教授互访等合作领域达成一致。

座谈会后,穆罕默德·阿勒玛赫一行参观校史馆。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诺丁汉大学是罗素集团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学校有工学院、理学院、文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五大学院,在校生约34000人。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114名。

【 作者:李高青 来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