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大获评2021年度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优秀通讯站
发布时间:2022-05-16 17:35:2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022年5月12日,由中国青年网举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结果公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荣获优秀通讯站称号,杨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生记者周治君、梁亚茹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

2021年度,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共收得各地通讯社报送稿件70余万篇,从中刊登数量超过9万篇,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正面的社会效应。经作品初审、网络展示、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中国青年网通讯社共选出100所优秀通讯站、99名优秀指导教师、131名优秀通讯员和100篇优秀原创稿件及其作者予以公示。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年网青语通讯站成立于2015年6月,以优秀的宣传能力和先进的思想引领不断向中国青年网投送优秀稿件。2021年1月1日以来,学校中国青年网青语通讯站在中国青年网刊登上千篇高质量稿件,稿件内容丰富,范围广泛,致力于讲好石大校园故事,传播石大青年声音,推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青年网共同发展。

【 作者:张晶晶 都奕君 来自: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周子豪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