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代会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9 21:35: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与人事处进行座谈交流

【本站讯】1月11-13日,教代会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开展调研活动。委员会部分成员分别与人事处、基建处、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围绕教职工民生热点、古镇口校区建设规划及教职工公寓建设、古镇口校区餐厅管理和服务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

与基建处、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座谈交流

研讨结束后,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成员前往古镇口校区,看望慰问校区建设工作人员,考察古镇口校区建设情况,了解古镇口校区餐厅管理和服务需求情况,并就教职工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考察古镇口校区餐厅管理和服务情况

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主任杜启振对四个职能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近期的工作思路,要求委员会成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用心用情切实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民主管理与监督能力和水平。

考察古镇口校区建设情况

期间,工会主席王德钊还率队看望慰问古镇口校区一线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问候。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