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发展中心新学期工作会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10-11 11:43: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教育发展中心2021秋季新学期工作会现场 张磊摄影

【本站讯】10月9日,教育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安排部署下一步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会议提出,中心广大干部员工要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在上半年取得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教育发展中心着眼高标准开局、高起点起步,努力克服疫情反弹带来的影响,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多方合作,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同时,中心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顺利完成,给中心下一步发展带来了新风气、增添了新活力。面对当前国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及政策调整变化带来的新挑战,下一步,中心将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学历继续教育要研判形势、提升质量;二是非学历继续教育要深化改革、谋求突破;三是信息化建设要加快发展、强化支撑;四是东营园区要科学谋划、汇聚合力;五是内部管理要激发活力、提升效能。

会议强调,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查整改取得初步成效,思政育人工作取得多项重要成果。面对当前办学政策调整和办学要求变化,下一步,教育发展中心将从六方面着手加强党建工作:一是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扎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体系;四是打造团结奋进的干部员工队伍;五是加快推进思政工作改革创新;六是切实维护中心安全稳定。

会上,各业务板块分管领导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进行专题汇报。

会议在青岛校区多功能厅设立主会场,在东营、北京、济南设立视频分会场,中心干部员工210余人参加会议。

【 作者:刘润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