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多管齐下保障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4:32: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餐厅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万莉摄

【本站讯】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新学期餐饮工作顺利进行,新学期伊始,后勤管理处组织新学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后勤管理处、食品安全第三方技术团队、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对食品安全、开餐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各级检查组从疫情防控、证照许可、索证索票、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场所清洁等方面对食品安全进行全方位的风险评估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消除了安全隐患。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通过餐饮服务企业自查、学校职能部门检查、第三方评估、地方食品安全管理部门督查,师生民主监督,建立起“五位一体”食品安全监管体系。通过强化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逐级落实责任到人、到岗,进一步提高了餐厅管理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筑牢了校园食品安全防线,更好地保障了校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 作者:万莉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