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营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15:54: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东营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李树珍摄影

【本站讯】7月9日,东营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组织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东营园区建设献策出力。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东营园区党委书记杨同伟在交流学习感想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鲜明地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作为党员,要通过深入认真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把对“七一”重要讲话的领悟和体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站在学校的宏观立场,积极思考东营园区未来的建设与发展,踏实工作、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为确保学习质量,东营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专门为每一名党员印发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锐意创新,担当实干,为东营园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 作者:赵茵 来自:东营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