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作品入选青岛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家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4-28 15:53: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2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发扬五四精神建设“青春之岛”青岛市青年摄影家作品展在青岛图书馆开幕,我校教职工吴文山、刘积舜的两件摄影作品参展。

展览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观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优秀摄影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作用,推出一批从不同艺术视角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青年联合会、山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指导,青岛市图书馆、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办了本次展览。展览受到全市摄影爱好者广泛关注和支持,共收到作品3000余幅,经过组委会初评、终评,最终选出100幅入围作品。

吴文山的摄影作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貌”

刘积舜的摄影作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校入选的两幅作品分别为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青岛西海岸分会执行主席、学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主席、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吴文山的摄影作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貌”,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积舜的摄影作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作品向观众展示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靓丽明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魅力校园。

【 作者:王大勇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