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迎百年 感恩党 跟党走 ——亚运村十五楼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4-27 15:24: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亚运村十五楼老同志与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共同开展了以“学党史迎百年感恩党跟党走”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展。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过突出贡献,他们身上承载了学校的历史与发展足迹。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通过开展摄影作品展,充分发掘老教师们蕴藏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走进亚运村十五楼党员活动室,老同志用心准备、精心收藏的一本本相册呈现在大家面前,相册里精心摄制的照片,犹如一个个实物、一件件成果,更似一页页画卷。作品展出以来,参观者络绎不绝,本次展览共征集作品178余件,彰显了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幸福生活的阳光心态和展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体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紧跟时代步伐,与祖国共奋进,爱党爱国的精神,是离退休老同志对建党100周年的真情献礼。

【 作者:贺芳 来自: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马晓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