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首场国际学生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0:43:2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22日,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外籍留学生校园招聘宣讲会—中国石油大学专场,在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润丰公司副总裁丘红兵、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艳艳、招聘专员郝明青、副院长葛长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时金华主持,来自10几个国家的50多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艳艳从企业文化、公司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公司副总裁丘红兵就公司的科研实力、销售网络、全球化战略布局等方面,向广大国际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热情、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交流热烈。宣讲会后,招聘团队对有就业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逐一面试。

整个招聘宣讲会组织有序、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丘红兵感谢到:“招聘国际学生是我们公司向国际化纵深发展而迈出的坚实一步,我们把第一站选在贵单位,效果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学生能力出众、参与度高、积极性强,学院接待热情、组织有序、安排精细。希望借助此次机会,我们双方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合作的共赢。”

应届毕业生、来自巴基斯坦的硕士研究生艾曲巴拿着自己的中文简历,深情的说:“感谢学院提供的这次专场招聘会,让我们不用走出校园,就可以和公司见面,寻找合适自己的就业机会。”来自斯里兰卡的大一本科生米尼开心的说到:“虽然我刚开始大学的生活,但是可以借助这次机会,提前了解就业形势,为自己将来的工作计划,积累信息和经验。”来自也门的硕士研究生沙卫诗感慨到:“我上周五刚参加了学校的大型春季校园招聘会,本周一,学院又安排了留学生专场,真的很感谢学校和学院,为我们将来发展所做的辛苦付出!”

学院一直重视国际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通过发布招聘信息、邀请公司进校园宣讲、推进公司实习等方式,多措并举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为他们从学涯向职涯的平稳过渡提供帮助。

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总部位于山东潍坊滨海新区,市场团队位于山东济南,在山东济南、山东潍坊拥有研发团队及2处研发中心,在山东潍坊、山东青岛、宁夏平罗、阿根廷拥有4处制造基地。业务覆盖70多个国家,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作物保护产品和服务,作物保护产品出口额持续多年排名全国第一。2019年植保产品出口额60多亿,位居全国第1位,位居全球农化销售前11强。公司已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先后获得 “中国农药出口额30强”、“中国农药制造业100强企业”、“中国农药创新贡献奖”等各类荣誉称号。

【 作者:时金华 来自: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马晓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