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8 09:34: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17日,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联席会议,传达全国“两会”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统一战线工作。学校民革主委邓庆尧教授、民盟主委周瑶琪教授、民建主委石志强教授、民进副主委王彦玲教授、致公党副主委郑秋梅教授、九三学社副主委王冠民教授、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永红教授、欧美同学会会长刘可禹教授、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赵放辉、侨联主席卢洪刚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德钊主持。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晓东向各党派团体通报2021年学校统一战线重点工作。各党派团体组织负责人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介绍。

王德钊传达全国“两会”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今年的两会在国家事业发展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各党派团体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讲话要求,对标“六要”标准,争做“四有”好教师。会议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介绍,希望各党派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党派成员思想政治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王德钊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各党派团体对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的讲话精神认真加以学习领会,聚焦学校事业发展,立足岗位建功,多建睿智之言,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作者:张庆强 来自: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