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京人员临时党支部和北京离退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17:12:5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13日,学校在京人员临时党支部和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两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门头沟马栏村,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追寻革命红色记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马栏村是抗日战争时期平西根据地的“英雄村”,是挺进军司令部驻地。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和参观各个展厅,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记录再现了广大军民团结一致、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艰辛历程和英雄业绩,大家也更加深刻感受到当今和平年代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敬佩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精神。

第二阶段,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集体理论学习,集体理论学习由临时党支部书记付兴盛主持。付兴盛详细解读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使各位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当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

第三阶段,每位党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与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多。重温党史,才能得知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立足当下,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和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同时也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作者:霍宁宁 来自:在京人员临时党支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