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营校区党工委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巩固强基工程
发布时间:2021-01-20 16:09:0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持续推进与巩固强基工程,检验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效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考核办法》,1月19日,东营校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全体东营校区党工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东营校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现场 刘云龙摄影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以“分享支部工作亮点,直面支部问题,共促党建业务水平提升”为主旨,采取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东营校区党工委委员点评、党工委委员量化打分三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评议出优秀党支部4个,良好党支部7个。

东营校区党工委书记杨同伟对11个支部在2020年做出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党支部结合党工委委员的点评意见和建议,有方向性地推动本支部的工作,下大力气培育支部活动的特色与亮点。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更是东营校区改革发展更为艰巨的一年,各党支部要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规划,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调动党员的精气神儿与能动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担当,不畏挑战,谋划开创东营校区发展新局面。

东营校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现场 刘艳杰摄影

据悉,东营校区党工委一直把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作为强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党支部委员业务培训、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与科级干部业务培训,在基础工作、基本制度、基本能力上下功夫,以期推动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更加凸显、组织能力更加优化、战斗堡垒更加坚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作者:徐新颜 来自:  责任编辑:胡婉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