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获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20周年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24 19:09: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培训工作突出贡献奖”院校代表上台领奖 刘润供图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刘润供图

会议现场 刘润供图

【本站讯】12月23日,“提质 转型 共享”新征程启动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协作组成立2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继续教育荣获“培训工作突出贡献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并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自2001年获批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以来,我校继续教育抓住了创新发展的世纪机遇,创建了服务学生职业发展的培养体系,构建了助力行业服务地方的办学网络,取得了引领继续教育发展的教学成果,建立了保障创新特色发展的质量体系,始终致力于打造服务终身学习的办学品牌,做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探索者、继续教育融合办学的先行者、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引领者、全方位支持服务的示范者、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传承者。在办学过程中,我校继续教育注重凝练特色办学模式与成功发展经验,积极做好新闻宣传和品牌推广工作,在业内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本次会议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主办,来自教育行政部门主管领导,行业专家、学者,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主管校领导、网院院长、书记,公共服务体系负责人、媒体代表等276位嘉宾和代表参会。会议总结了我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20年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试点高校的典型经验,并围绕“如何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对标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体系、推动高校继续教育改革与转型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举行了“提质·转型·共享”新征程启动及签约仪式,并对现代远程教育试点20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高等继续教育处处长邬跃,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韩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秘书长、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副部长刘广送,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组长、清华大学副校长郑力,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严继昌、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常务副秘书长李德芳等出席会议。

【 作者:刘润 来自:  责任编辑:张雨婷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