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为离休干部左玉科庆祝90岁大寿
发布时间:2020-11-30 17:21: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鸿志未衰,犹记当年战火中青春;壮心不已,乐享今日幸福里晚岁。11月29日是我校离休干部、志愿军老战士左玉科90岁生日。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一行代表学校登门探望并送上生日祝福。

田丰与左玉科老人亲切地拉着手谈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并简要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当得知老人正在认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时,田丰动情地表示,左老师每天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经常朗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究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这不仅是一种良好的习惯,更是我们应该传承的优良传统,是年轻一代学习的榜样。

田丰一行对左玉科夫妇在新冠肺炎疫情初期为疫区捐款10000元的举动大为赞赏,对左老师今年10月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表示祝贺,并衷心祝愿他身心愉悦,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左玉科老师是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离休干部。1949年1月参加工作,同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0年参军入伍。先后在山东省济南警备二团、长沙政治学校、中国防空军528团司令部、104师政治部、二炮导弹学院等单位任职。1979年转业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作,1991年离休。

【 作者:王洪宾 来自: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