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大胜华被评为“2020年中国电池行业优秀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0-11-10 19:44:2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ABEC 2020 |第8届中国(长沙·宁乡)电池新能源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召开,在同期进行的中国电池行业年度人物及行业优秀供应商等颁奖盛典上,石大胜华被评为“2020年中国电池行业优秀供应商”。

此次活动由中关村新型电池技术创新联盟举办,500余位来自全球电池新能源产业链的“政、产、学、研、金、服、用”各界代表及媒体等参加,共议产业健康生态链的构建之道,石大胜华作为参会及参展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自成立以来,石大胜华聚焦新能源材料领域,已经成为全球唯一能够提供溶剂、锂盐、添加剂配套服务的材料供应商,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作者:张伟 来自:  责任编辑:李卓霖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