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代会代表考察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08 11:10:0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0月6日,部分教代会代表、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成员前往古镇口科教园区,看望慰问园区建设人员,考察园区建设保障教学科研、满足师生需求情况,围绕园区建设规划、地下停车场设计、职工活动阵地建设以及教职工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工会主席张军向持续奋战在一线的校区建设人员表示感谢,肯定他们为新校区建设和新学期师生入住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拓展学校发展新空间、建设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基建处处长战永亮介绍园区东区建设情况和西区建设远景规划。

代表们参观了园区的新能源大厦、宿舍、食堂、体育场馆等教学、科研和生活服务场所,校区建设速度、校区规划愿景,以及校区设施服务都让代表们满意。代表们为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发展前景倍感骄傲,表示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和建设发展助力。

建设古镇口科教园区,是学校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海洋战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山东省、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落实“双一流”建设任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重要举措。古镇口科教园区着重强化高端化工、高端装备等传统优势学科,拓展和提升新能源、新材料、海洋等新兴学科,目前已竣工交付使用学生公寓、文体中心、餐厅及附属用房、石油学科实验楼,在建项目为国家工程实验室楼、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建筑面积共计13.44万平方米。

【 作者:汤平如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