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外知联会组织开展“新区企业乡村行”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09:17:0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27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开展“新区企业乡村行”考察调研活动。一行15人在会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省政协委员刘永红的带领下,参观民营企业,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并考察新区新农村建设情况。此次活动由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办,特邀部分无党派人士、党派成员和欧美同学会会员参加,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赛轮集团,企业负责人带领各位专家教授参观了企业生产中控室、轮胎生产—制造—存储—销售等环节,详细介绍了各个环节的工艺流程。之后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和未来设想,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校企合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各位专家教授对赛轮集团的发展和定位给与高度评价,并对今后校企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推荐等方面给出合理化建议。

在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全体人员了解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涌现出的多位革命英雄的事迹,认真聆听了杨凌波等抗日英雄的感人故事,观看了杨家山里保卫战等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了杨家山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顽强抗日、浴血奋战的壮志豪举,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敢为人先、牺牲奉献,家国情怀、军民同心的使命担当精神。

赛轮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成立于2002年11月18日的青岛赛轮子午线轮胎信息化生产示范基地有限公司,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富源工业园。公司以青岛科技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为依托,由多家知名企业和行业专家共同投资组建,国内首家轮胎信息化生产示范基地,是山东省橡胶行业技术中心依托单位和青岛市制造业信息化示范单位,是中国轮胎业迅速崛起的新锐力量。2007年12月27日,公司成功实现股份制改制。目前,公司拥有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工程子午线轮胎等四大类、50多个规格、500多个品种的轮胎制造技术,并形成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畅销欧、美、亚、非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于2019年7月1日揭牌,该基地由新区工委组织部、工委党史研究中心、铁山街道党工委联合打造,包括1个展厅和多个现场教学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重要指示精神、推进青岛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的具体举措,是以党员干部教育为主、覆盖社会各界的综合性红色教育基地。

【 作者:张庆强 来自: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