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滨州市建立引才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08-07 16:48: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引才工作站揭碑仪式现场

【本站讯】8月5日,滨州市引才工作站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滨州团市委副书记崔志勇等出席此次活动。王林主任和崔志勇副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工作站揭牌。仪式由教务处处副处长侯影飞主持。

会上,王林主任介绍了学校的事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工作等情况后表示,滨州市和石油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学校与滨州市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持久的合作,实现了校地共赢。学校将将以引才工作站的建立为契机,坚持实施“服务山东计划”,深入了解滨州的人才技术和创新发展需求,优化合作发展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切实落实各项合作项目,未来双方合作发展必将取得更多的成果。

崔志勇介绍了滨州市发展情况,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滨州市发展给予支持。他表示,近年来,滨州市产业加速发展,特别是随着大批重点项目的落地和实施,对人才、科技的渴求进一步加深。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建立多层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学校与滨州市、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滨州地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圈、济南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两区两圈”的叠加地带,黄河文化和齐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文化灿烂,底蕴深厚。目前构建起了以纺织、化工、食品、装备制造、有色金属五大传统产业为主和新材料、新能源、海洋开发等新兴产业为辅的门类较齐全的现代产业体系。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