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参加京博控股集团校企联融发展暨

2019年度科技创新与职业教育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3:50: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7月10日,山东京博控股集团第四届校企联融发展暨2019年度科技创新与职业教育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东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7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政府近300位受邀嘉宾参加会议。

副校长姚军,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姚军作为高校代表在大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京博控股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服务山东等方面的情况,回顾与京博控股近10年来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开展合作的方向。

姚军与马韵升为“中石大—京博高端化工产业学院”揭牌

姚军与京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共同为“中石大—京博高端化工产业学院”揭牌。2020年,校企双方共同实施“新工科”项目,共建高端化工产业学院,此协同育人平台将以有效的联动机制,让企业深度参与并动态监控人才培养全过程。学校卓越工程师班100名学生计划于11月进入高端化工产业学院实习5个月。

大会以“联融创新,共享未来”为主题,京博控股集团总裁汪君华作校企联融暨科技创新与职业教育总结报告和“NIN”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介绍,回顾京博控股集团2019年的校企合作之路,展示在校企合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介绍未来30年的企业发展规划。大会对涌现出的团队、公司、项目及优秀合作伙伴进行表彰。学校获校企联融战略伙伴奖,化学工程学院柴永明获科研共创感恩奖、教务处侯影飞获产教共育感恩奖。

会议期间,姚军一行参观产业园区,体验“NIN”教学实训基地场景。

【 作者:张炜 来自:合作发展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