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勇到古镇口科教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8 13:15:1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7月6日,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到古镇口科教园区调研建设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建设施工人员,走访古镇口融合创新区,就加快推进科教园区规划建设、确保科教园区平稳启动运行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王勇看望慰问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施工人员,校企双方进行座谈 杨安摄影

王勇一行实地查看一期建设的新能源新材料实验大楼、学生公寓及文体中心等在建项目施工现状,调研建设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建设施工人员,听取基建处关于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和兖矿东华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的工作汇报。

王勇一行调研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情况 杨安摄影

王勇对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相关单位以及兖矿东华建设集团、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等施工单位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一期工程如期交付使用表示感谢。王勇指出,秋季学期第一批师生就要入驻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保证新学期师生顺利入住;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精心准备,做好师生教学、工作、生活等服务保障,让师生安心工作、静心学习、舒心生活。王勇强调,建设古镇口科教园区是学校更好地服务国家海洋强国以及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的重要战略支撑,要以更高定位、更大格局、更高标准做好科教园区规划建设,汇聚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

王勇一行调研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情况 杨安摄影

学校基建处和兖矿东华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古镇口科教园区的规划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保证秋季学期开学按时交付使用。

调研结束后,古镇口融合创新区工委书记刘玮、管委主任李福斌与王勇一行座谈交流。王勇表示,古镇口科教园区是学校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海洋强国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战略支点,是学校事业发展新的增长引擎,学校克服重重困难加快推进科教园区建设,全力以赴保障秋季学期首批师生入驻。希望古镇口融合创新区进一步加大对科教园区规划建设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在保障首批入驻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等条件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科教园区平稳启动运行。

刘玮、李福斌与王勇一行座谈交流 刘涛摄影

刘玮表示,古镇口是国家第一个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开工时间最晚但建设进度最快、首个实现师生入驻的高校,体现了石油大学服务军民融合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体现了石大人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真抓实干的精神。古镇口融合创新区将责无旁贷、一如既往地做好科教园区建设和入驻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在平稳启动运行的基础上,与学校一起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一流水平的大学科教园区,助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双方还就科教园区长远建设规划、加快军民融合项目落地、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职工生活条件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学校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 作者:杨安 李振 来自:新闻中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