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

中国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

发布时间:2020-07-07 21:05:4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中国地质学会牵头发布我国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试点成果。《中国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国内期刊分级目录T1。

中国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试点成果旨在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科技强国的战略目标,响应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要求,引导国内科技工作者将优秀科技成果发布在中国高质量科技期刊上,助推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该成果是经过中国科协统一部署的首批试点成果,遵照同行评议、价值导向、等效应用原则,由中国地质学会、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中国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中国地震学会、中国古生物学会、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煤炭学会、中国海洋学会、中国气象学会、中国地理学会、中国天文学会、中国测绘学会12家全国学会完成科技期刊推荐、专家评议、结果公示等规定程序,遴选出国内期刊T1(57种)、T2(142种)、T3(160种),国外期刊T1(121种)、T2(136种)。

【 作者:李娟 来自:期刊社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