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海军航空大学来校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10:36:4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4日,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140余人来校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等与来宾座谈。

刘华东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成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学校情况,指出石大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将信息化与国际化定位为学校创新发展的两翼,并把信息化作为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专门组建信息化建设处,前瞻性谋划学校信息化发展战略,制订信息化专项发展规划,形成了具有石大特色的信息化行动纲领和路线图,创新信息化公共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学校科学决策与治理能力,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更好地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刘华东表示,希望两校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信息化建设处负责人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的思考与实践作了专题汇报。学校信息化建设始终以敢于做能够驱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信息化、善于做可感知有温度的信息化、甘于做守望人才培养的信息化、乐于做共享利他共同发展的信息化为理念,坚持用工作目标规划信息化、用“获得感”推进信息化、用数据使用验证信息化,致力于打破信息孤岛、以数据治理和流程再造为主线,创新设计并实施“教师一张表”“学生一张表”“e站通”等系列工程,数据共享与交换水平持续提升,数据质量和应用能力不断增强,加强信息化软硬件基础建设,持续改善信息化教学环境,丰富师生信息化应用,为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支撑和保障。

交流结束后,来宾参观了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学校智慧教室、校史陈列馆和校园。

【 作者:王大勇 龚文涛 来自:新闻中心 信息化建设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