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董建慧入选《强国青年》“强国青年观察员”
发布时间:2020-06-03 16:07: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日前,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等联合推出的《强国青年》专题节目在“学习强国”、中国青年报等平台刊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董建慧入选首批“强国青年观察员”。

《强国青年》是一档具有鲜明青年派风貌的大型融媒体文化节目,坚持聚焦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努力寻找、发现、推选一批在新时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青年榜样。节目面向全国遴选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高校的50名学生入选“强国青年观察员”,讲述新时代大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奋进故事,以鲜活的表现形式鼓励“强国一代”接续奋斗,把个人价值熔铸于国家建设。

董建慧,2018年至今担任科左后旗大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在校期间曾任年级学生会副主席、团支部书记、学院艺术团副团长等职务。连续多年参与志愿服务与扶贫工作,疫情期间组织成立通辽市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并担任秘书长,现参与组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定点扶贫科左后旗电商营销专项赛。被授予“通辽市优秀大学生兼职乡镇团委副书记”、内蒙古自治区“最美北疆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媒体链接:

强国青年|董建慧:把家乡肥美的牛肉、迷人的美景带到更远的地方

https://mp.weixin.qq.com/s/mHy9ksCcdMEyYgMQU7ZNdA

【 作者:曲晓琳 孟兆刚 吴逸舟 来自:团委 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