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8 15:56:0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27日,学校组织开展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检查,保障学生返校后实验室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各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本学期准备启用的实验室进行现场走访检查,重点对实验室疫情防控准备情况,水、电、管路等基础设施以及危险化学品、高温高压设备、特种设备等进行检查,确保实验室具备正常使用条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学校将形成整改清单,要求各单位逐一对照、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

田丰对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的总要求,全面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二是结合实验室特点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和环境通风消杀工作,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将防控要求落实到位。三是提高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各类安全防范标准,做足做细学生进入实验室的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各类实验室正常有序运转。

【 作者:王绍兰 成宏涛 来自: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