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当前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11:35:4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部署当前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杨安摄影

【本站讯】近日,学校召开教职员工防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丰,学校各党工委、二级党委负责人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职能工作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在东营校区设立分会场。

会上,教职工管理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就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日常管理与防护和学校相关单位用工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田丰就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准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通报和部署。

操应长对教职工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学习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全力保障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精准施策,落实“学校—各党工委、二级党委—各基层党支部”教职工三级管理体系,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主体落实到人、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不断细化日常管理工作流程和措施,健全工作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实现“闭环管理、科学管理、精准管理”;按照“谁用工、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监督、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和规范对各类进校人员的审核和监管。三是严格管理,进一步严肃和重申劳动纪律,加强和推进作风建设;严格执行日常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坚持依法治校,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肃追责问责,严格落实教职工违规违纪考评一票否决制。

【 作者:张继庆 杨安 来自: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